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枝子大别山文学山水画的博客

山水画

 
 
 

日志

 
 

你是我故事中最美的伏笔 【转载】  

2018-06-16 14:3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你是我故事中最美的伏笔  
018-06-16 13:24:23| 
你是我故事中最美的伏笔
作者:☆苏

        生命的路上,我只是个安静怀暖的女子,遇到了你,便途经了所有的悲喜,记忆中有了你,我便有了雨巷里丁香女子的纯真,我用一份素心,为你书写清喜,不问风花雪月,不读年岁经程,只将心心相依的美好,安睡在一壶澄澈的茶香里,循着花香的路前行,既便有一天,走过岁月的山高水长,那些我与你的青梅往事,亦会生出暗香,而你,依然是我故事中,最美的伏笔。

  云为裳,水为珮。我守侯在一莲幽梦里,守侯着关于你的所有美好记忆。风轻轻地吹来,吹开我三千青丝密密的绾结。湖水静静地看我,看我只为等待与你的再次相遇,不肯疲惫,不肯放弃,一直缱绻在词心深处,一直温柔地娉婷,一直不敢老去。

        水之湄、梦之畔,借文字取暖,不用测量诗的彼岸有多远,心与心指尖没有距离没有迷惘。倾听你的声音,感悟你的纯真,无声的思念悄然串起时光的花朵,开满我的心湖,你的影子,在湖心荡漾。我用一片云的轻盈,悄悄装饰蓝色的梦,回眸,绽放一朵嫣然笑意,用温情诉说,那些爱的真谛。

         文字, 从来都记录心语,而你,是我文字中的那一抹绚丽的虹,每一次翻阅,都有水漾的晶莹跃在纸上,那是我一尘不染的涓涓深情,绿意盎然的枝头,我用纯蓝色的想念,将心动摇曳成永恒的倾城,若可,请许给我一个最深最暖的凝眸,握一笺明媚,将相思揉碎在怀,于生命的青山绿水间,以一莲温婉,写成岁月深处最美的诗篇。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