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枝子大别山文学山水画的博客

山水画

 
 
 

日志

 
 

鞠一捧浅夏,寄予远方(转载)  

2018-06-16 14:2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鞠一捧浅夏,寄予远方...  

2018-06-16 13:32:32|
本文转载自*窗外夏兰*《鞠一捧浅夏,寄予远方...》
 掬一捧浅夏 寄语远方
作者:梅子 - 
   
      鞠一捧浅夏,寄予远方...
      对你真正好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
     
      花开时节,我知道我指尖的风声,依然是灵魂深处最遥远的张望,穿过我的长发你的眼,执一阕相思,饱蘸我颠沛流离的呼唤,为你,站成一株执念的树,年年岁岁婉约落英缤纷。 

   又到夏季,向暖的季节风翠碧了枝头,妖娆了倾城的妩媚。漫步流光,有柔情若水,穿越经年的丝缕,轻溅一帘水墨云烟。

  携一朵心事入怀,那轻颦回眸里,有忆念若丝,婉约叮咚心语。

  有人说,人生如戏。或许,岁月的长河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有些人,遇到了,便会一见如故,因为眼缘;有些人,遇到了,便会念念不忘,因为相惜。一次挥手,可能是沧海桑田;一个转身,亦可能会天涯陌路。

    红尘流年,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来时的路上,花已芳菲,与你邂逅,我不知道是劫是缘,站在三生石边聆听那世花开,醉里经年,挑灯吟月,纤指笙歌,犹记歌中繁华梦。

  于唐诗宋词里踏浪,你阙阙低吟,我琴瑟温婉,一言懂得,便花开倾城,纵使天涯海角相隔,亦相知伴相怜。


  或许,缘分是本书,翻得太快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当醉花阴下,红颜刹那,蓦然回首,缕缕青丝已泛华,镜中轻叹,一笺烟雨梦无痕,鹤去音杳转头空。

        其实,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无需忆起,却,永远无法忘记!
  也许,陌陌红尘,没有人会握得住曾经,那些流逝的岁月,如沙,漏掉了;如烟,飘走了;如梦,消失了。而经历了人生的千回百转,于经年枝头摇曳的,仍是迎风依然可以嗅得的丝缕心香。
       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来,有几分命运,也有几分注定。轻颦回眸,流年里,若有一个人,在你的生命中烟花般绚烂过,流星般璀璨过,纵使隔了沧海桑田,却可在文字里想念,可在记忆里沉香,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温暖?
  一个人一生中,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亲爱,韶光尽头,相思依旧,那些我们亲手采撷的红豆,就被我拭亮成火红的温暖,依数种植于我们曾经相依的心头。如若,缘浅是躲不过的宿命,我仍会以一枚执念的姿态,浅笑那抹清浅的忧伤,因为,温暖抑或苍凉,都是我们生命典藏的成长。惟愿,在这个飘雨的季节,北方的思念,会抽出南国深情且熙暖的芬芳。

 一年春事,桃花红了谁;一眼回眸,尘缘遇了谁;一点灵犀,真情赠了谁;一帘幽梦,凭栏念了谁?一种懂得,无关山水无关月,一种彻悟,无关风雨无关情。携一抹温婉,浅笑流年,亲爱的,你若安好,我便晴天,天涯海角,你是我今生灯火不熄的暖。 

      
掬一捧浅夏 寄语远方... - 梅子 -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