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枝子大别山文学山水画的博客

山水画

 
 
 

日志

 
 

感谢有你(转载)  

2018-04-19 08:5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年,想说声:感谢有你

感谢生你养你的人,
他们给你生命,用无私的爱和汗水将你养大,
他们永远站在你身后,为你喝彩加油。

感谢兄弟姊妹,
他们让你明白,血浓于水的亲情就象云和月,
也许不天天出现,但你知道它永远飘扬在头顶。

感谢第一个真心爱你的那个人,
他(她)真挚无悔的爱与牵挂,
让你匆忙的脚步有了短暂的停靠,
抬头四顾,你才知道原来世界如此明亮温暖。

感谢你曾经爱过的人,
青春的萌动和不顾一切的付出,
让你懂得爱为何物,那些痴心的等待和失落,
让你明白世间缘分如风景,虽美却可遇不可求。

 感谢人生每一个关口给你提醒的人,
他的语言也许简单尖锐,
但是让你今后少了许多辛苦与迷茫。

感谢身边知心的朋友,
会心的微笑,短短的问候,
夕阳下的一次漫步,生活中激烈的争论,
都是你人生快乐的源泉。

感谢曾经匆匆与你擦身而过的人,
因为他走过你的人生,
还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感谢中伤和背叛你的人,
他让你懂得世界上并不只是光明和友善,
就如太阳不可能永远灿烂辉煌。

感谢一辈子和你牵手的人,
因为他(她)的如影相随,
每一个日子你不再孤单和彷徨,
同担痛苦,同享幸福,人生因此坚实和丰满。

 感谢每一朵鲜——
她是美丽天使的萌芽;
感谢每一片绿叶,
她陪我度过春秋冬夏;
感谢每一条小溪,
她曾经亲吻过我的脚丫;
感谢每一座高山,
她使我领略到巍峨挺拔;
感谢每一个遇见,
她使我内心丰盈完美无瑕!

 感谢父母给了你生命,养育你,
用无私的爱和汗水将你养大,
永远站在你身后,为你喝彩加油。
感谢亲朋好友,帮助,感谢生命中遇见,
善待每天遇见……同担痛苦,同享幸福,
人生因此坚实和丰满。

 感谢生命中!拥有相遇的人。
有恩重如山情似海的母亲,
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又有父爱铸造家的港湾,有了幸福的天地。
是亲人朋友让我知晓懂得了,宽容、大度、善诚的修为;
更让观念不相同的人,让我认清领悟了为人出世的修为;
感谢所有为我反差认识的人,岁月静好!

 这一年感谢有你,
对于过去的一年,
过去的一切,
 无论失去和拥有,
都是岁月赠予的一种经历, 
悲与喜都坦然相待,
用一颗包容的心将过去沉淀。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