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枝子大别山文学山水画的博客

山水画

 
 
 

日志

 
 

烦燥社会的互联网思维(原创)  

2015-03-02 22:5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烦燥社会的互联网思维(原创)

作者:山野枝子

现代社会大数据、云计算、海量信息、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智慧化,一切变化的是那么刹那间,我们都会感知我们正在落后于时代,一觉醒来有被抛弃的感觉!

什么现代化,什么知识化、什么数字化、什么智能化、,都是在昨天还很酷的热词,在今天已是昨日黄花,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吗?还是后互联通网时代,或者是智慧时代呢?我真搞不清楚!但是,在这样一个几乎没有相对静止的时代,我们的思维该如何跟上时代的发展呢?
在这个多变的当下,真是应接不暇,一切都在刹那生灭,叫人不敢相信自己还是现代人吗?我们是否是刚从千年的古墓里刚走出来的死人呢!是不是像是《好大一个家》中那个睡了十三年的女人呢?一切的一切,如此的如此,我真的要疯狂了,我不认识我自己了,我还是我吗,我是否被外星人给洗脑了呢?为何这么多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多,,,?

互联网呀,互联网,我要诅咒你,你是一个魔鬼,把我变成了白痴!这可能就是“厌新喜旧”的心理吗!难道是恐惧症吗?但是,我们还要生存呀,还要在这个烦躁的环境里生存呀!我只好去适应互联网,这就是要有互联网思维,只有被互联网!才能能生存,我们一点主动都没有主动权了,我们被我们自己异化了,我们成了我们创造的互联网的奴隶了!
互联网思维,就是要创新,那么我们就要适应这日新月异的变化!互联网是融合世界所有人的声音,我就要听他们的发言!互联网是一个台平,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在这个平台上跳舞,我就要与他们共舞,平等的交流!

我们敢到被舞伴绑架着跳舞一般的疲惫,有一种被人强制的不快乐,有一种被动的如一条任互联网宰割的绵羊!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