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枝子大别山文学山水画的博客

山水画

 
 
 

日志

 
 

【转载】青春不是年华,  

2014-06-07 18:06: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hannah0906《青春不是年华,》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一种精神状态

青春不是年华, - hannah0906 - hannah0906的博客

 原作者:samuel 译者:思念家园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一种精神状态。青春不是红润的脸庞、鲜红的嘴唇和柔软的膝盖,而是一种意志的力量、想象力的品质和情感的活力。青春是生命深泉中涌动的新流。

 

青春意味着意气风发,勇气盖过怯懦,渴望冒险而非贪图安逸。这种状态更多见于六旬男子而非二十岁小伙。没有人会仅仅因为年龄增长而变老,当我们抛弃理想之时才是真正变老。

 

岁月可以在我们脸上刻下皱纹,热情消失才会使灵魂衰老。忧虑、恐惧和自我怀疑扭曲心灵,使精神复归尘土。

 

无论是六十岁还是十六岁,每个人都期盼奇迹,心中拥有对未知的无限渴望,并能够感受生活的乐趣。在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无线电台,只要它还能接收来自他人和上帝的关于美好、希望、勇气和力量的信息,你就永远是年轻人。

 

当你的天线倒了,玩世不恭和悲观主义如同冰雪覆盖在你的精神之上那就是你步入老境之时,即使你才二十岁;但是,只要你的天线不倒,时刻捕捉乐观的信号,你就有望在八十岁告别尘世时依然年轻!

 

 

青春不是年华, - hannah0906 - hannah0906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