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枝子大别山文学山水画的博客

山水画

 
 
 

日志

 
 

阴阳择吉理论——年干吉方  

2012-07-17 18:0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阳择吉理论——年干吉方

1、岁德(岁干德):甲年在(甲),乙年在(庚),丙年在(丙),丁年在(壬),戊年在(戊),己年在(甲),庚年在(庚),辛年在(丙),壬年在(壬),癸年在(戊)。

2、岁德合(岁干德合):甲年在(己),乙年在(乙),丙年在(辛),丁年在(丁),戊年在(癸),己年在(己),庚年在(忆),辛年在(辛),壬年在(丁),癸年在(癸)。

3、岁干禄(天元禄):甲年在(寅),乙年在(卯),丙年在(巳),丁年在(午),戊年在(巳),己年在(午),庚年在(申),辛年在(酉),壬年在(亥),癸年在(子)。

4、阳贵人:甲年在(未),乙年在(申),丙年在(酉),丁年在(亥),戊年在(丑),己年在(子),庚年在(丑),辛年在(寅),壬年在(卯),癸年在(巳)。

5、阴贵人:甲年在(丑),乙年在(子),丙年在(亥),丁的在(酉),戊年在(未),己年在(申),庚年在(未),辛年在(午),壬年在(巳),癸年在(卯)。

6、福星贵人:甲年在(寅),乙年在(丑、亥),丙年在(子、戍),丁的在(酉),戊年在(申),己年在(未),庚年在(午),辛年在(巳),壬年在(辰),癸年在(卯)。

7、天官贵人(天厨贵人):甲年在(酉),乙年在(申),丙年在(子),丁年在(亥),戊年在(卯),己年在(寅),庚年在(午),辛年在(巳),壬年在(未、丑),癸年在(辰、戍)。

8、福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9、文昌贵人: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0、天同贵人: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1、太极贵人: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2、文魁星:甲的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3、文曲星:甲的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4、武曲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5、利甲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6、天帑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7、催官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8、魁名星:甲的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19、食神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20、天喜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21、天财星:甲年在(),乙年在(),丙年在(),丁的在(),戊年在(),己年在(),庚年在(),辛年在(),壬年在(),癸年在()。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