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野枝子大别山文学山水画的博客

山水画

 
 
 

日志

 
 

忏悔录系列(原创)  

2012-11-10 16:5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忏悔录系列--序(原创)

作者:山野枝子

没有买后悔的药,这是事实,也是实是!可是我们不能后悔,但是我们可以忏悔,让后人从中得到启示。人生不活在后悔之中,却都活在不断的遗憾之后。有人为生不逢时而埋怨,有人为不能选择出生家庭和地点而懊恼;有人为少不更事而后悔,有人为不知而遗憾。人生后悔的事很多,遗憾的事更多,可是值得忏悔的错事并不一定多,可我却的做了很多错事,觉得罪孽深重,不得不忏悔。于是,我就要写这样一部忏悔录,以让心灵得到安慰。我现在认为的错事,在当时可是善事,大多是为了大局,为了当时的要事,也有当时就认为是错事,可是那也是我不得以为之,甚至是明知是错事,不忍心为之而为之的事!

在写这个题目时,不知该从什么时间开始写起。从少年写起吧,那时还不是成人,从青年写起那,那时还不是独立人。于是乎认为还是从工作的时间开始写起吧。自己也认为刚工作不是没有经验吗,可以谅解,也许你也这样认为,可以谅解。但是,我还是认为虽然你没有经验那也是不能原谅的,因为你在工作呀!于是还是要忏悔。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